楊蕭再戰 金曲捉對廝殺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楊宗緯雖然面臨經紀糾紛,但唱片公司仍不忘為他報名金曲獎,讓他有機會與蕭敬騰正面交鋒角逐最佳新人,「楊蕭」從「星光大道」的舞台PK到金曲獎!

楊1次報2項 新人歌王都要

楊宗緯跟經紀人許安進賓主關係去年底生變,雙方已撕破臉對簿公堂,目前正進入司法程序,楊宗緯的「鴿迷」們擔心,經紀公司可能公報私仇,不幫楊宗緯報金曲獎,看來是過慮了。

第20屆金曲獎已截止報名,楊宗緯去年推出的專輯,由特許國際負責製作、交給華納音樂發行,而華納音樂已確定幫楊宗緯報名金曲,由於每張專輯在「最佳新人」和「最佳國語男演唱人」中只能2選1報名,楊宗緯以「鴿子」專輯角逐最佳新人,「星空傳奇」演唱會Live專輯則報了最佳國語男演唱人獎。

楊蕭君子之爭 自己跟自己比

去年歌壇新人輩出,但以楊宗緯和蕭敬騰的競爭最為激烈,蕭敬騰所屬的華納音樂,也幫他報名最佳新人,楊蕭之爭勢必在金曲舞台再掀激戰,楊宗緯表示,他都是自己跟自己比賽;蕭敬騰則說,不跟別人比,自己才是最大的敵人。

對於金曲獎,楊宗緯抱持著隨緣心態,不管是否報名,一切順其自然,他覺得去年很多新人,大家也都極具實力,他目前沒有任何想法,只有全心投入本周日演唱會,屆時除了演唱英文歌、日文歌,會再挑戰張學友、梁靜茹、哈林的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