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刊爆料 江語晨 甩小開劈周董 天王切割關係 J女郎忙漂白

自由時報 / 2009/01/10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江語晨被爆甩成衣小開轉而劈腿「周董」周杰倫,負面新聞令江語晨心情低落;周董選擇沈默,未跳出來護花,而是再次強調他跟江語晨「只是朋友」!小開怒爆江劈腿慣犯周董對朋友講義氣,對女友呵護備至,他發揮才華為江語晨寫歌,繼Jolin、侯佩岑之後,被點名的正宮「J女郎」就是江語晨。

昨天出刊的時報周刊報導,江語晨甩成衣小開廖鑄剛,並被廖鑄剛指控她劈腿周董,且和廖交往時不只一次劈腿。報導寫道,廖鑄剛一口咬定江語晨劈腿,「我們同居了兩年,我會不知道她有變?她又不是第一次劈腿」分手時間說法有出入?周刊報導,廖鑄剛證實江語晨劈腿周董後,氣得打電話以髒話痛批江語晨,廖鑄剛不堪的是,他鼓勵江語晨往演藝圈發展,她第一次為周董試鏡,還是廖鑄剛親自送去。

據了解,江語晨為周董試鏡是2007年1月,而周刊報導,廖鑄剛說他和江語晨分手是2007年5月,但本報在4月就拍到她跟周董打籃球而傳緋聞;至於江語晨則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她是2007年1月搬離男方的家而結束戀情;關於分手時間,兩人說法有4個月的差距。

江︰朋友知我不是這種人江語晨的經紀公司表示,每對情侶對於戀情的起末點,多少都會有出入,江語晨並沒有劈腿,而報導中廖先生及其友人的陳述大多不是事實,且感情是雙方私密的事,分手不說惡言,並表示江語晨語氣平和地說:「相信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是這樣的人」小開陪試鏡?杰威爾沒印象江語晨遭前男友指控劈腿,且波及周董,外界關注周董是否跳出來護花,但他透過杰威爾表示,周董早就澄清過,他跟江語晨只是朋友。

對於江語晨試鏡時是否是廖鑄剛帶去的?杰威爾表示試鏡有很多場,都是製片在處理,製片也不會關注是誰帶江語晨去試鏡。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