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輪海G情奪冠 大東脫了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台灣兩大唱片銷售通路「G-Music」風雲榜、五大唱片,昨天下午6點公布最新一周排行榜,飛輪海勇奪G-Music狀元、「小豬」羅志祥則蟬聯五大冠軍,各領風騷,王力宏分佔第4、第3。

大東濕身拍MV 吸晴

上一周,王力宏、小豬同天發片,雙方卻爆發買榜口水戰;但藝人無辜,他們善盡歌手本份,努力為唱片宣傳,以飛輪海來說,在新歌「留下來」MV中,汪東城犧牲色相,半裸淋浴,對這種尺度,他一開始抗拒,最後才點頭答應,因為劇情「很多男生平時不會當著外人的面哭,所以只有藉著洗澡或是淋雨,才敢宣洩自己的情感,趁機流淚」而拍攝當天寒流過境,汪東城拍淋浴戲,冷到直打哆嗦,不斷喝薑湯保暖,真是喫盡苦頭。

小豬找尋貴人 撐腰

再看小豬的最新MV「撐腰」,是他親自打電話敦請貴人跨刀入鏡為他「撐腰」,包括大小S、Jolin、吳宗憲、胡瓜,小豬跟小S合作「戀愛達人」,小S說「算你這小子有良心」小豬則感念說「跟她合作完之後,讓我一整個紅到泰國咧」

Jolin幫小豬拍MV,還跟小S爭風吃醋,故意問小豬「我跳舞有比小S好嗎?」嚇得小豬滿身汗直說「妳們都很棒啦,但小S學了國標舞後,跳舞會有怪怪的眼神」胡瓜則說「我看走眼2個人,1個是任賢齊、另1個就是小豬」

忽略藝人努力 遺憾

眼看藝人為了粉絲而努力,但寶貴的宣傳期卻一再遭「買榜」口水而轉移焦點,像王力宏這方指控小豬在G-Music買榜,G-Music的公信力難免折損,而飛輪海在五大金榜落敗,所屬的華研唱片暗指對方和五大金榜的公正性,都是唱片界的憾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