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領獎稱「榮辱不驚」 海外放浪成癖

2009年01月10日蘋果日報

「只有榮辱不驚,明天才會更美麗。」

章子怡任由富豪未婚夫艾維尼沃(Aviv 「Vivi」 Nevo)對她搓奶、摳陰,海灘情慾照被貼上網,被大陸網友砲轟「有辱國體」!但她懶理流言,浪頭上仍返大陸拍攝電影《菲常完美》,前晚並現身北京領取「年度風尚人物」獎,發表「榮辱不驚」得獎感言。溫故知新,昨有香港周刊再刊登去年中,兩人在義大利小鎮「野戰」照片,只見她不計巨星形象,餐廳裡忘情喇舌、海邊勾肩搭背,放浪行為其來有自。
前晚,章子怡出席「2008搜狐年度盛典」頒獎晚會,害怕記者丟出尷尬問題下不了台,事先她跟主辦單位言明「不走紅地毯、不接受訪問」,僅在上台領取「年度風尚人物」獎致辭說:「2008年,我們都經歷了太多的大悲大喜,無論是對一個國家而言還是對於我們個人,我們都經歷了不同程度上的考驗;我相信,只有榮辱不驚,只有堅定信念,我們的明天才會更美麗。」發表完無關痛癢的感言後,她立刻走後門閃人。不過,「榮辱不驚」倒是很貼切形容她出道以來的心境。

公開現身
章子怡與未婚夫艾維尼沃感情急速加溫,出遊度假「黏TT指數」越來越高,尺度也越來越開放,讓人不得不正視她已徹頭徹尾拋開「大陸妹」形象,改走國際化路線。在加勒比海沙灘曬奶照曝光前,早在去年7月,2人赴義大利西南部小城波西塔諾度假時,兩人就已經無視還有旁人在餐廳,忘情接吻。
當時她和未婚夫在義大利波西塔諾踩著情侶人字拖,在水上餐廳用餐,席間熱吻,看得旁人臉紅。隨後搭小艇出海,她緊黏在他身旁,手還勾著他的脖子;還在小島上共度春宵「預支蜜月」。昨香港周刊拿此做文章,溫故知新,原來兩人「野戰」無處不在,批評的網友不過只是「少見多怪」。
她海灘曬奶形象受損,波及她主演的《梅蘭芳》票房,香港上檔8天票房僅174萬元港幣(約744萬元台幣)。台灣12月19日上映,迄昨全台票房約1600萬元。報導:陳泓銘、莊幼芬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