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帥龜行高速公路 疾駛市區小巷

記者陳冠備、陳俊融/桃園報導

「潘帥」潘瑋柏近來自封「緋聞絕緣體」,前日卻有民眾爆料,指他與一皮膚白嫩的女子同遊馬來西亞,記者昨凌晨目擊他搭機返台,身邊雖沒女友,甩起跟拍卻不馬虎,讓保母車在高速公路用40公里的龜速行駛測試跟拍,最後還到桃園市區小巷疾駛遁走,對於被爆攜女同遊大馬,潘瑋柏經紀人紀宜良表示,「他是到馬來西亞拍廣告,印象中也沒這個女生。」

偕長髮妹遊大馬

潘瑋柏日前左膝十字韌帶2度斷裂時,大嘆「沒人照顧,好寂寞」不久,就被本報目擊與王思平挑鑽戒,最後從安全門「落跑」,前日又有民眾爆料目擊,他與一位長髮大眼、背著LV包包的女子同遊馬來西亞,還大費周章到香港轉機返台。

昨天凌晨1點,潘瑋柏戴著眼鏡睡眼惺忪步出機場,身邊不見女伴,只有2位女工作人員隨行,潘帥一走出機場大廳,立即拉緊外套拉鍊避寒,左手還不自覺的伸向跨下喬褲檔,順便幫「潘小帥」保暖。他眼尖發現鏡頭,立刻掏出手機反拍,保母車一到,連行李都不管便急忙上車。

經紀人稱出國工作

經紀人紀宜良表示,潘瑋柏這次是去馬來西亞拍廣告,同行的工作人員就有十幾個,每天都在工作,對於爆料形容的女子,她表示印象中沒有這個人,因為馬來西亞直飛台灣的班機沒了,才會在香港轉機回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