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犬子搶蛋糕逞獸慾 2.5萬學費破功

2009年01月10日蘋果日報

「希望屋虎身體健康,但不要繼續肥下去。」

蔡依林(Jolin)的愛犬「屋虎」2歲了,日前她帶著牠到狗學校和其他狗同學一起慶生,當生日蛋糕一推出,這些原本訓練有素的狗狗,聽到「開動」指令後,竟然為了搶食打成一團!Jolin笑說:「接下來就是一團混亂,這些貪吃的孩子……現場雖然混亂但溫馨。」而眾家「狗媽咪」也顧著聊天,假裝沒看到自己的孩子正在撒野,讓牠們好好享受生日派對。
屋虎到狗學校上課的費用並不便宜,每堂1.5小時的課程,共要上8堂,費用2萬5000元。已經上了一陣子課的牠,除了會最簡單的坐下、起立,還會翻滾、裝死,但最令Jolin得意的,是當牠聽到「歹勢」(台語:不好意思)時,還會用手摸頭,做出不好意思狀。
目前屋虎正在上的課程進度,叫做「狗狗的社會化」。一般狗狗被主人帶上街,很容易不受控制,或是看到其他同類會亂吠,但經過「社會化」的狗,出門將不受外界影響,只聽主人指令。
慶生當天,因狗不能吃甜食,特別為牠們準備五穀雜糧蛋糕,每隻狗穿戴整齊排排坐,等待「開動」,沒想到指令一下,所有狗獸性大發,搶蛋糕互不相讓,讓Jolin等家長笑說「教育失敗」。不過,1年才慶生1次,Jolin難得讓屋虎吃到肚子鼓起來,她不忘許願:「希望屋虎身體健康,但不要繼續肥下去。」報導:吳禮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