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va裝幼齒 虧楊謹華《敗犬》

2009年01月10日蘋果日報

【陳幼英╱台北報導】楊謹華和蕭亞軒(Elva)是姊妹淘,昨是她主演三立偶像劇《敗犬女王》首映趴,蕭亞軒特別從大陸趕回台灣為好友站台,因為「敗犬」是指超過30歲的未婚熟女,她笑說:「我還是小犬,捉住2的尾巴。」半虧31歲的楊謹華才有資格「敗」!

小天意外見洪偉明
楊謹華與Elva交情好,是因2年前Elva拍MV腳韌帶受傷時,楊謹華剛好去探班,她說:「我看到她坐在沙發上痛哭,我都想哭了,只能強顏歡笑安慰她。」當時最後有Elva下車「露腿」鏡頭,還是她「代打」拍攝,楊謹華昨開玩笑說:「這鏡頭剪掉了,可能是我腿比較長吧。」
而日前傳男主角阮經天(小天)因助理被開除對經紀公司凱渥不滿,昨凱渥老闆洪偉明特別來站台,讓小天很意外,而小天雖說跟凱渥沒不愉快,也會跟凱渥續約,但他也不避諱說:「助理離職讓我很『賭爛』,希望她過年後能回來。」
昨小天、楊謹華被問到若《敗犬》收視率超過《命中注定我愛你》,願不願意模仿章子怡和未婚夫,在海灘上演親熱秀?小天笑說:「我跟洪老師(洪偉明)會比較有看頭。」
小天也曾跟女友許瑋甯在海灘親密塗防曬油被偷拍,昨他被問到許瑋甯跟章子怡身材誰好?他說:「兩人是不同look,章子怡是扁身,許瑋甯是圓身。」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