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最飄 林志玲EQ失衡 廈門彩排圍爐節目 直斥熱戀說

2009年01月10日蘋果日報

「愛情與事業我不會擇其一,應該可以共存吧。」

近來積極為電影《赤壁:決戰天下》宣傳的林志玲,昨特地為大陸廈門衛視的《歡喜大圍爐》春晚節目彩排,由於新加坡《聯合早報》前天報導她坦承正在熱戀,甚至為了保護對方,不願透露細節。對此,一向好脾氣的她,情緒略顯激動:「你們(指媒體)認識我這麼久,難道還不夠了解我嗎?目前的狀況還是一樣啊!真的不了解為何他們會這樣寫,而且明明是一次聯訪,結果卻只有1家媒體這樣寫。」
據《聯合早報》指稱,林志玲曾透露,如果另一半希望她放下事業,她會願意放棄,如果愛情遭到背叛,她也堅決地說絕不寬恕。但她昨在廈門衛視接受主持人陳亞蘭訪問時,似乎完全反駁,對於未來,她態度堅定表示,希望可以多拍幾部好作品,「女孩子不可能放棄感情,但愛情與事業,我不會擇其一,應該可以共存吧,至少在我認為,事業與愛情可以合而為一」。

近來情事再度成為焦點,但她的態度始終保留,日前她接受香港《志雲飯局》訪問,也曾被問到過去是否談過3段情?當時她率真地說:「我從沒否認過,但都過去了,我也不想再說,因為不是只有我的事。」
林志玲過去常因家族的政治色彩,加上娃娃音,讓她多次與大陸大型晚會擦肩而過,去年9月一度傳出她將主持央視秋晚,未料最後被吳佩慈取代,外界解讀疑與政治有關,如今她總算站上廈門衛視春晚舞台,是否意味解禁?她態度輕鬆說:「一直都很順利啊!從來沒有別的複雜因素啦,像這次擔任廈門春晚主持,本來以為必須嚴肅、慎重,沒想到他們希望我以活潑的方式呈現,也不用擔心娃娃音問題,一切以讓觀眾快樂為優先。」
她為春晚準備了10套禮服,受訪時還以不太溜的台語回答問題,面對群眾好奇提問,她也拉長耳朵傾聽、有問必答,引起現場不小騷動。娛樂中心:廈門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