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陰》收視暴衝248萬人 陳怡蓉 賴雅妍 嘗甜頭

2009年02月14日蘋果日報

【李志展╱台北報導】中視《光陰的故事》持續發燒,前晚平均收視5.33(收視總人口約248萬人),一度超越《真情滿天下》,昨舉行慶功,陳怡蓉與賴雅妍互餵巧克力提前度情人節,並將戲服送給觀眾,賴雅妍笑說:「這套制服雖乾洗過,應該還有我的香味。」
陳怡蓉透露,前天收到去年她在國外邂逅混血男所送的巧克力,但她說:「只是好友,是外國人太有禮貌。」賴雅妍則回憶學生時代男友曾在情人節做菜給她吃:「我對會下廚的男人無法抗拒,看到男人拋鍋我就不行。」

中視將拍續集
《光陰》下周二播出結局,日前傳中視因《光陰》製作費過高,為節省成本改播日劇,也傳製作人王偉忠將在別台續播《光陰》。但昨中視經理吳毓慶否認,並宣布將拍《光陰》續集,屬意仍由王偉忠製作。王偉忠未把話說死:「當然希望在中視播,但還沒確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