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仔凌空倒立 出輯好封采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華仔」劉德華拍封面練舞功,做出許多高難度動作,瞬間嚇傻了攝影師,看得都忘記按快門!

華仔將於今(14日)在香港推出廣東新專輯「Love.Hope」,台灣於17日在唱片行上架,唱片公司大手筆花費百萬港元製作費、宣傳費,讓華仔相對感到銷售壓力,「當然有一點壓力,現在經濟不好,加上非法下載,唱片業很難做。」

為刺激買氣,新專輯附贈30多頁寫真本,封面還前往泰國進行拍攝,過程辛苦,華仔說:「他們要我爬高,我就爬高,吩咐我下水,我就下水,還有翻跟斗、凌空飛、單手升起和倒立,還好我拍過許多武俠片,懂武功,哈哈!」

屬牛的華仔年近50歲,但他還是一尾活龍,高難度的動作看在攝影師眼裡,嘖嘖稱奇,他笑說:「嚇得攝影師都看呆了,忘記按快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