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小鈴拒合照 當姚元浩隱形人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又一對舊情人在派對上狹路相逢!洪小鈴和姚元浩昨天參加「壹圓時尚夢、愛心依舊久」的慈善派對,2人都聲稱事前不知對方會出席,洪小鈴還撂狠話說:「他又不是我前男友,沒什麼好觸景傷情的!」

曾傳緋聞 不正眼看他

姚元浩與洪小鈴於2006年因在中國拍戲而傳出緋聞,當時姚元浩剛與隋棠分手,沒想到戀情3個月就玩完,姚元浩之後與隋棠復合,洪小鈴嗆聲要姚元浩小心,別再讓隋棠傷害他,引起不少話題。

主辦單位Fashion Queen雜誌昨天請姚元浩走秀,洪小鈴在台下顧著跟王怡仁聊天,根本沒正眼看他,也婉拒跟他合照,2人形同陌路。隋棠沒在現場,但大方地說:「現在景氣這麼不好,有廠商邀請就該感恩了。」

田中千繪 情人節忙工作

田中千繪著Gucci春夏新裝跑趴,並穿戴伯爵的手錶和珠寶撐場,她說今天情人節還是得工作,沒有過節計畫。名媛朱曉蓓離開珠寶公司後在家當「狗奴才」,整天忙著打扮愛犬,她說不急著找工作,要好好享受悠閒生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