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建豪 做愛做的飾 打造貞操帶

2009年02月14日蘋果日報

「以前總有女生投懷送抱,這讓我不懂得珍惜,對我來講女孩只是一塊肉……」

吳建豪(Van Ness)去年3月時向上帝發誓要「守身1年」,因此在他跨足設計的飾品中,即有一款為自己設計的「貞操帶」戒指,提醒他要好好珍惜、不要亂來。
Van Ness與Dazzling複合品牌飾品店老闆楊秀蓉一拍即合,於情人節當天推出品牌「3.V.O.7」飾品,他說:「16歲開始我就設計自己的戒指,之後還有鈔票夾、十字架,有時還會用媽媽做珠寶剩餘的碎鑽鑲嵌在我自己的成品上,好酷!」
他為自己設計的「貞操帶」含義很深:「以前是偶像,總有許多女生自己投懷送抱,這讓我不懂得珍惜,與她們之間都是沒有感情就發生關係,對我來講女孩只是一塊肉,現在我30歲,長大了,開始想要擁有自己的家庭,我禱告了1個多月,發誓1年都不跟女生上床,希望可以讓我遇到對的女孩;現在的我對女生的看法不同了,可以只做朋友,而不是只有性。」

這次是他第一次推出自己的設計作品,「3.V.O.7」其實是「LOVE」反過來的寫法:「每個人都在愛情中受過傷,but love is everything,我希望這個品牌能傳達出較積極、正面的訊息。」
例如「捕鼠器」項鍊,不是因為愛情會令人傷心,他解釋,「一個人願意把心交給你,需要你很珍惜的對待,設計這條項鍊的意思是『救這顆心,需要很小心』。」
報導:陳慧明 攝影:朱國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