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亞軒解約 小巨蛋演唱會腰斬

2009年02月14日蘋果日報

【朱健弘╱台北報導】蕭亞軒(Elva)原定6月中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不料上月傳出她的巨蛋夢碎!據悉,因她去年底與經紀人陳香君協議提前解約,而籌辦演唱會的銀魚音樂負責人邱瓈寬當初是與陳香君簽約,獲知陳香君、Elva終止合作,迫於無奈只能取消演唱會,Elva昨說:「事情會變這樣,不是三言兩語可說清楚。」
Elva與陳香君合作始於2004年,據悉,當年她離開維京唱片,渴望自由不想再受國際公司束縛,於是選擇昔日主管陳香君當新經紀人,陳香君並因此成立萬力達經紀公司,負責打理Elva演藝工作,2人情比姊妹深。

前製200萬元泡湯
但去年開始,陳香君覺得Elva可能需要更多資源,2人去年底協議提前解約,但也因解約,讓她的小巨蛋演唱會告吹,邱瓈寬說:「演唱會合約是跟陳香君簽的,她已非經紀人,也離開萬力達,我只能取消。」據悉,演唱會籌備前期已付的設計、場地費約200萬元,恐付諸流水。
對結束合約,陳香君說:「我已完成階段性任務。」Elva則說:「我比較難過的不是演唱會取消,而是與香君姊無法再合作,雖然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但我永遠把她當姊姊看待。」至於新經紀約花落誰家,她表示目前沒想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