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上音樂課 分享金嗓秘訣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歌神」張學友結束「學友光年」演唱會DVD宣傳工作後,今天一早就要飛回香港,原以為是趕著回去和老婆過情人節,沒想到他說:「我的小女兒幼稚園要轉學,今天家長都要去面試。」果真是好爸爸。不過明天是他和老婆羅美薇結婚13週年紀念,他透露還是會把兩個重要日子一起慶祝。

張學友昨天化身「張老師」,為梁文音、神木與瞳、大嘴巴、櫻桃幫、卓義峰等同門師弟妹上音樂講座,張學友說很期待這場音樂教室講座,「我想知道自己的『武功』有多高。」

許多新人容易在紅了之後得到「大頭症」,張學友提醒新人一定要廣納各界意見,把握任何表演機會,不要挑歌,他認為機會不會自己跑來,一定要去爭取,在低潮時要更努力去做,不能停下來。

張學友談演藝經驗頭頭是道,但提到現在小孩喜歡上網,他則沒輒,他提到曾陪大女兒上網搜尋資料,「結果出來一大堆沒穿衣服的,很恐怖!上網很危險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