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寶好事近 嫁台大學長 舊愛黃子佼自嘲「旺妻」

2009年02月14日蘋果日報

黃子佼:「祝早生貴子,再不生就太晚了。」

戀情結果
近來奔波兩岸三地工作的曾寶儀(阿寶),2月11日晚間被記者直擊與友人共赴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觀賞電影《真愛旅程》,36歲的她與交往4年的台大學長林明謙的「真愛」何時開花結果?她定下時間表:「私底下我們曾討論過結婚,因為都到適婚年齡,應該今年或明年會辦喜事。」顯示嫁定台大學長的決心。
11日晚上8時,阿寶身穿黑色西裝外套、牛仔褲,配上暗紫色大提包及黑框眼鏡出現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2樓售票區,雖然她刻意排在隊伍外側,卻不斷與一對男女友人低頭交談;電影結束後,3人並肩走出,男女友人各自帶開,阿寶1人孤單開車回家,對此,她解釋:「一直想看這部電影,就找藝人好友朱芷瑩和工作人員阿怪一起去看。」
事實上,阿寶的正牌男友林明謙,今年39歲,目前是大陸《Men’s Health》雜誌主編、作家,也是她的台大學長,兩人相差3歲,曾短暫交往過,事隔多年,她因和黃子佼分手,赴大陸發展,4年前異地重逢,舊情復燃,2年前2人曾傳訂婚,但她否認,近來感情穩定,今年農曆年還一起赴日旅遊,濃情化不開。
情人節前夕,再問她何時步紅毯?她害羞說:「我們私下討論過這件事,我當然希望先結婚,適應2人生活後再生小孩,但若有了一定結婚。」今天西洋情人節怎麼過?她說:「他在北京工作,我在瀋陽錄影,先通電話,事後補吃飯。」
阿寶婚事有譜,前男友黃子佼昨大方地說:「很久沒聯絡了,但我祝她早生貴子,再不生的話,就太晚了。」前2任女友小S及阿寶都找到歸宿,他感觸良多:「只能說我旺妻啦!都是老天捉弄,我也想趕快緣定今生,但無法強求。」
阿寶過去傳因介入小S與黃子佼感情,被扣上第三者帽子,最後三方不歡而散。去年她原有意上小S主持《康熙來了》,又因故取消,阿寶說:「有機會我樂意上《康熙》通告,她主持得很好,我常看。」至於久未聯絡的佼佼,「若有機會遇到他,一定也會打招呼」。
報導:特勤組、張瑞振、許晉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