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屌不起來 陽明山拍MV誤踩禁地 被老外轟出去

2009年02月14日蘋果日報

「原本想出動自己的車來撞他,但覺得怪怪的。」

友情至上的周杰倫(周董),這2天特別犧牲睡眠時間為老友柯有綸的新歌《不用擔心》執導MV,昨選在13號黑色星期五之日上陽明山拍車禍意外戲,將柯有綸賜死再上演復活的生死戀劇碼。周導團隊臨時勘景,發現愛富三街街景很美,卻因此誤踩美國在台協會華語學校的禁地,老外絲毫不給天王面子,直接下逐客令,周董只好摸摸鼻子撤離,對方還以流利中文怒斥在場媒體:「不是跟你說什麼了嗎?(指不能拍)」隨後就請警察到場關切。
周董今情人節要趕赴深圳開唱,他昨仍為挺柯有綸,清晨5時就上山勘景,不僅出借名牌外套,還挑選名模隋棠當他劇中女友,戲稱要讓他「轉大人」。2人出道前認識至今已有10年,周董唯一教過2名學生彈鋼琴,一是徐若瑄、另一位就是柯有綸,但他忍不住抱怨:「但我一把他教會,他就跑了。」
柯有綸解釋:「我的音樂一開始就是杰倫教的,但他的影響力太大,我怕受他影響太深,想做出自己的創作風格,所以中間和他失聯4年。」卻也被吐槽是否因和侯佩岑合拍《美味關係》,陪女方度過失戀期而選邊站?柯與周董都尷尬否認說:「屁啦!」
這支MV來自周董看美國鬼片的靈感,他說人鬼戀多是悲劇,他希望改變命運,即使男主角死了,仍能回到過去救自己。原以為周董故意挑戰黑色星期五的禁忌讓柯有綸上演車禍意外,沒想到他聽了也吃驚說「真的假的」?還說:「原本想出動自己的車來撞他,但覺得怪怪的,就改借朋友的車。」之後又被媒體要求在救護車前拍合照,他立刻說:「不吉利,還是不要好了。」
報導:彭素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