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丁柔安 星國作秀兼做人

記者陳慧貞/新加坡報導

50歲的胡瓜與39歲的丁柔安,日前曾被爆她看中醫安胎,事後證明丁柔安沒有「種瓜得瓜」懷「瓜種」,但2人仍未放棄,上週末在新加坡樟宜機場被記者直擊一派輕鬆打扮,似為「做人」作準備,已經當外公的胡瓜,有機會仿效富商郭台銘,年過50再當老爸!

機場相隨 胡瓜體貼推行李

上週五(20日)下午,正當汪東城、胡宇崴為偶像劇「愛就宅一起」赴新加坡宣傳時,赫然發現胡瓜與丁柔安身影,記者目擊,在等行李時,丁柔安戴著大墨鏡、身穿白色POLO衫,手上只拿了一個小包包先行通關,而胡瓜看似不捨女友拿太多東西,獨自在後頭推著行李車,兩人像極了老夫老妻。

中藥調養 丁柔安好氣色

去年丁柔安曾被爆看中醫調養身體,胡瓜也在主持跨年節目時,親口坦言戒菸3個月,種種跡象顯示他們在為做人最準備,胡瓜也說:「有好消息一定會講,我們會加快腳步,畢竟年紀大了,生小孩還是趁早比較好。」但去年至今,丁柔安的肚皮依然沒有動靜,但記者在新加坡目擊,經過中藥調養後的丁柔安氣色不錯,神情也相當輕鬆。

夫唱婦隨 作秀順便做人

趁著週末假日,胡瓜、丁柔安現身新加坡,2人都很低調,走出機場後,有民眾發現趨前打招呼,記者詢問胡瓜來玩嗎?他僅微笑表示:「來作秀!」之後便搭車離去,隨行還有PUB歌手辛隆、樂隊老師孔鏘,大隊人馬同行,不難看出胡瓜對丁柔安百般體貼,一行人也希望兩人身在異地做人成功,在開春博個好采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