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有望高雄加唱 爆蛋喊痛快

2009年02月23日蘋果日報

【彭素娟╱台北報導】陳奕迅(Eason)5月29、30日將於台北小巨蛋開唱,開賣9天已賣出8成(近1萬6千張),他昨來台辦簽票會,主持人要他充氣球爆蛋,象徵巨蛋爆滿,卻一語雙關被問「再次爆蛋」的感受,他搞笑說:「上次很痛苦,這次很痛快!」主辦單位透露不排除南下高雄巨蛋再辦,最快9月。

新輯改叫《好好賣》
Eason「Moving On Stage」巡迴第21、21場選在台北舉辦安可場,他去年以台北站做首站,也希望畫下完美句點。由於主辦單位有意南下高雄巨蛋加場,若成真,他將是香港歌手第1人,他說:「真的嗎?我不知道,但我很喜歡高雄。」他昨恰巧和好友哈林搭同班機返台,透露在入關、機上、提行李時,連續被哈林嚇3次,看來哈林心情不錯,他也提議上哈林的《百萬大歌星》。
他因趕錄粵語新專輯整夜沒睡,聊到專輯名稱《H3M》,是廣東話黑口黑臉的英文拼音縮寫,為配合大陸審批,另取了中文名叫《好好賣》(HaoHaoMai),他也忍不住佩服自己的創意。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http://www.ticket.com.tw/。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