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黃金夢》突喊卡 參賽者獎金蒸發

2009年02月23日蘋果日報

【葉文正╱台北報導】由阿雅、張宇主持的民視《星期天晚上的黃金夢》,最近爆出糾紛,由於該節目標榜「只要連過20關就可以獲得50萬獎金」,不少年長的參賽者以此目標努力邁進,但節目突然在第18關轉換型態,令參賽者「黃金夢碎」,遭到網友撻伐,不排除聯合提告。

網友轟不給錢
《星期天晚上的黃金夢》節目,前身為《星期天晚上的白日夢》,是熟齡版的《超級星光大道》,只不過百萬獎金減半,昨天主持人張宇表示:「其實真的很替他們惋惜,畢竟認識這麼久,但也只能說無奈。」阿雅則說:「現在連收視率有2的節目都是說停就停,我希望這些衛冕者也來上新單元,畢竟他們有歌唱實力。」民視節目監製趙大同說:「節目收視率不佳,廣告進不來,只好改型態,本來規則就是限定要連過20關才能拿50萬獎金,如果節目收視好,也不會臨時喊卡。」
但網友批判可不嘴軟,署名「海角七號」(http://bbs.ftv.com.tw/viewtopic.php?t=70558)的網友說:「製作單位說改變型態,那請問4位衛冕者還在嗎?不要以為觀眾好騙,如沒給衛冕者交代,我們要發動拒看。」網友jonnie j也提議:「我認為4組衛冕者可以對民視及製作單位提告,因為衛冕者並非自己放棄衛冕,不要讓你們權利睡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