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燕評豬哥亮復出難 黃西田挺老搭檔

2009年02月23日蘋果日報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豬哥亮現身後,圈內資深藝人對是否看好他復出,態度不一,過去曾跟他在秀場演出的黃西田力挺說:「當然很希望他復出,畢竟都是好朋友。」綜藝大姊大張小燕和澎澎語帶保留,張小燕說:「問題在他能不能出來,不是節目適合問題。」澎澎也說:「他出來是一樁好事,但演藝圈環境變了,最多只能上訪談節目,不可能再像以前那樣了。」
黃西田當年在秀場常與豬哥亮同台,他說:「從前我都叫他豬哥仔,他叫我芋平,我們十多年沒聯絡了,但過去一起演過的短劇著實不少。」

澎澎誇變斯文
是否借錢金援過他?黃說:「當然借過他一點錢,但為數不多,多少錢我忘了。」
當年與廖峻搭檔餐廳脫口秀的澎澎說:「過年大堆頭錄影時曾同台,其實他私下人不錯,很喜歡開玩笑,每次我在吃麵,他就會喊說:燒呦(台語:燙)。」看到他現在模樣,她說:「帥多了,變得很斯文。」
張小燕昨錄台視《百萬小學堂》則說:「我過去沒做過秀,跟豬哥亮沒接觸,但他這麼久沒復出,必有其原因,要復出應有不同做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