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登紅磡 落粵語 萬迷瘋

記者袁豫安/台北報導

創作才女陳綺貞香江人氣旺,前晚再返香港開唱,並首度登上紅磡體育館,吸引萬名歌迷前往朝聖。她入境隨俗用廣東話報歌名,成功拉攏香港粉絲的心。所有歌迷幾乎從頭站到尾,當她唱到經典歌曲時,更是全場大合唱,氣氛熱鬧中不失溫馨。

第1次在紅磡開唱,陳綺貞坦言有點緊張,她笑說演出前晚睡覺時,還把演唱會流程在腦中快轉了1遍。演出順利結束,看到這麼多香港歌迷支持,她透露在舞台上其實一度有想哭的感覺,但最後還是忍住了。

場地限制 高台取代吊籃

原本礙於場地限制,陳綺貞無法使用台灣演唱會上的特製吊籃,升空跟全場觀眾打招呼,她特別和主辦單位溝通協調,最後決定改在舞台兩側搭建延伸高台取代吊籃,堅持一定要照顧到座位較遠的歌迷。

演唱會上陳綺貞一連唱了近40首歌曲,最後還連續安可4次。

林嘉欣和容祖兒當晚也到場觀賞,林嘉欣與陳綺貞私交甚篤,特地到後台為她加油打氣。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