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瞳開視訊 林佑星脫衣慰安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王瞳按捺不住對在廈門拍戲的男友林佑星的思念,傳她原本年前本想飛去探班,卻被媽媽狠狠阻撓,母女一度差點翻臉!昨天求證王瞳,她說:「沒有這麼嚴重啦,媽媽只是覺得太遠而已!」

王瞳與林佑星拍拖1年多,兩人已3個月沒見,為解相思之苦,她自爆常和男友跨海視訊,並說前陣子看他變胖,還要他「脫衣驗貨」,她得意地發表感想:「還不錯!」但她也透露,媽媽暗示她別這麼早定下來,要多方比較。

王瞳昨天上台視「百萬小學堂」拿了12000元獎金,吳伯雄的兒子,立委吳志揚昨天僅答對1題拿500元,吳自嘲:「國民黨團交到我們身上,有點前途堪慮!」至於已婚的弟弟,北市議員吳志剛日前被拍在車上偷會另位北市女議員吳思瑤,對此他僅說:「他已是3個孩子的爸爸了,他會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強調週刊報導是誤會,並無引發家庭革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