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兩腿開開夾不緊 穿幫癖沒藥醫

2009年02月23日蘋果日報

阿霞昨天去中視《舞林大道》,看到主持人劉真台上跳舞,她穿得保守,只露美腿,可是她跳得忘情抬腿,露出黑色底褲,阿霞覺得如果是因為扭動得太激烈而露底,這還說得過去,但是她坐下來納涼時,纖纖玉腿卻不知要夾緊,旁人不用趴下或臥倒,底褲就開門見山出來見客,這就不像話了。

驚呼是安全褲
她去年出新書時才發生連續3次走光露點風波,還因此心情很受傷,信誓旦旦說不會再露點,這次卻換成露底,看來技巧和誠意都更上一層樓,她昨聽到自己被拍到底褲,驚訝跟阿霞直呼:「真的嗎?不會吧,那是安全褲啦。」
她只管上半身遮奶不露點,下面卻不小心失守,記得她上次教唱片新人潘嘉麗跳舞時也露黑底褲,阿霞閱人無數,但像她這樣的慣性走光,還真是少數。
阿霞只能安慰她,不管她露哪裡,都有人捧場要看,也是網友點閱率保證,只是她「國標舞女王」的封號也該改了,稱她「露點女王」或「露底女王」才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