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最飢渴 楊丞琳乾枯2年 嫌邱澤幼稚愛放話

2009年03月07日蘋果日報

【陳幼英╱台北報導】楊丞琳的愛情觀很妙,她不愛小開,怕對方條件太好,原因是「壓力太大,我怕生不出兒子!」再問到前男友邱澤曾說她變了,2人關係是否交惡?她說:「我跟前男友不會交惡,有時會在MSN遇到。」
邱澤曾對外說,跟楊丞琳分手是因為賭氣造成,而她雖不願再多談邱澤,但她說:「我不是幼稚把分手掛嘴巴的女生。」現在的她不讓自己受外界影響:「不是我喜歡的人,他說的任何話都不會再影響到我。」

忙宣傳新戲
楊丞琳最近忙宣傳《愛就宅一起》,今、明有北中南巡迴簽名會,至少2年沒戀愛的她坦言自己很想交男友,但一直沒遇到有感覺的。同劇好友Linda之前特別為她介紹多金帥哥,但她只看一眼照片,就沒反應:「我不喜歡相親的感覺,對方條件再優都沒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