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芝「罵得好」阿嬌「哭得假」

2009年03月07日蘋果日報

網友評論
【葉婉如╱綜合報導】鍾欣桐(阿嬌)前天接受香港TVB《志雲飯局》訪問,哭談淫照事件,引起觀眾熱烈討論,香港網民反應激烈,多半受不了她一臉委曲自責的衰樣,認為張柏芝至少罵得出一朵花,台灣網友反應較平和,有不少人持平說「她也是受害者」。

謝霆鋒當老婆後盾
比起張柏芝搶先出關,把陳冠希罵得狗血淋頭,多獲得同情支持,還有老公謝霆鋒相挺,慢一步的阿嬌行事作風較溫和,受訪時,雖把過錯往自己身上攬,自爆有尋死念頭和不想再見到陳冠希,卻沒引起同情,更有香港網友罵她莫名其妙,網友西門吹雪說:「一前年淫照爆發時,她笑著說自己好傻好天真,現在卻哭說只怪自己好傻,太可笑了吧!」也有人覺得她照稿演出,背後有人指點,網友annwong說:「覺得她哭的好假。」
台灣PTT(telnet ptt.cc)也有網友shivaeye說:「阿SA最倒楣,努力耕耘那麼久,得一堆獎,被帶賽這種鳥事。」qm21則奚落她「愛裝玉女的下場」,不過也有人為她說話,Ertha說「奇怪,她也是受害者,為什麼要這樣罵一個女生」,壹蘋果網絡則有網友「不懂」說:「照片被流出來已經夠衰的,也不是她們願意的,給她們一些支持不行嗎?」
據了解,因為淫照事件效應,停工一年的阿嬌至少損失5千萬台幣,「自囚」一年的張柏芝則少賺6千萬元台幣,也難怪她們都得趕緊復出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