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發展遜 牛步從戲開始

2009年03月07日蘋果日報

另尋出路
【朱健弘、許晉榮╱台北報導】星光1代的創作才子劉明峰,走紅後是非不斷,遭經紀公司「冷處理」,暫停演藝工作,他目前在東區「銓鎂」音樂教室及松山家商、基隆女中教吉他,月入不到2萬元;星光2代曾一度頗被看好的曾沛慈,近來則準備客串戲劇,重新出發。

劉明峰教吉他度小月
劉明峰曾爆出對女友動粗、讓未成年少女懷孕墮胎,上月又反咬不是他的種,就讀莊敬高中的他,之前參加大學學測,但成績不理想,打算繼續參加推甄,鎖定真理大學應用音樂系。他目前多採一對一教學,每月學費約2千元,在松山家商、基隆女中吉他社的課程,則僅收取約500元車馬費;目前他努力寫歌交給經紀公司,希望早日圓歌手夢。
星光2代拿下第6名的曾沛慈,最近剛加入《終極三國》演出,原本她因爸媽不願意她繼續在演藝圈發展,一度打算投考研究所,因爸爸友人推薦,讓她意外與戲劇結緣,但相較其他成員如梁文音、賴銘偉及黃美珍已在唱片圈持續發光,她的事業步調明顯緩慢。
據悉家境小康的她,爸爸已從銀行退休。近來她除了在《舞林大道》秀了一段舞蹈外,還將客串戲劇,未來是否與可米經紀公司合作?她表示還在考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