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信哲甩不開惹火命運 舞台劇祝融攪局

2009年03月07日蘋果日報

【吳禮強╱台北報導】張信哲(阿哲)首次演舞台劇,接演賴聲川的《陪我看電視》,該劇原是北京中央電視台新大樓北配樓「華匯時代劇場」的開幕大戲,卻因元宵節的大火生變。

處女秀剉在等
巧合的是,阿哲2004年與伍思凱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辦演唱會,開唱當天也因為祝融不得不延後半個月演出,看來他似乎與火神特別有緣。
阿哲曾在北京演出音樂劇《電影之歌》,這回則是第1次嘗試舞台劇,他說:「我完全是衝著賴聲川的面子,還有為這部戲擔任音樂總監,主題曲《那年的星空》是我和蘇慧倫合唱。」但導演賴聲川在排戲時很即興、沒有對白,讓阿哲初期吃盡苦頭,「一起演出的都是大腕,像葉童、丁乃箏,我每天剉在等;不過他們對我期望本來就不高,我算是一個驚喜」。
據悉,該劇也有來台演出的計劃,對於央視新大樓北配樓的火災,阿哲說:「不要牽扯到我頭上。」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