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認了一生最愛 等冠希道歉

2009年03月07日蘋果日報

她因不想失去陳冠希而拍淫照,他稱絕不會有別人看得到。

泣訴孽緣
阿嬌前日接受香港TVB《志雲飯局》訪問談淫照,TVB當日播出2分鐘新聞搶先版,昨又讓媒體看完整版,期間還發生問題太敏感,經紀人插手喊停,惹火主持人陳志雲的窘境;訪問中她坦言第一次看到淫照時大受驚嚇,曾致電陳冠希求證,她無奈說:「根本找不到人。」也承認兩人約2000年開始交往,時間約4到5年,在交往過的男友中,「算是最喜歡的一個」,至今仍在等他道歉。
《志雲飯局》今日將完整播出專訪,28歲的阿嬌略施薄粉受訪,看來有些無精打采;訪談中她先為去年的「好傻好天真」解套,解釋:「兩人交往哪個不天真?我指的是這段感情。」
究竟為何愛得陳冠希這樣深,阿嬌直指對方很懂得讓人開心,就算是一個簡訊,她也會開心得不得了。阿嬌表示,為不想失去陳冠希,所以甘願讓對方拍淫照,而她也曾問過陳冠希拍淫照的目的,對方聲言是自己欣賞。
不過,阿嬌表示拍完淫照之後、相片還未流傳出去,她已經十分擔心,不停追問陳冠希會否小心收藏,以及將相片如何處理。而陳冠希當時要阿嬌放心,聲稱照片絕不會有別人看得到,但阿嬌感覺有如定時炸彈般隨時會爆發,令她相當困擾,因此很多時候自己被指黑面,其實是不開心、想得太多所致。
去年1月底,有人告訴阿嬌淫照在網路流傳後,她又驚慌又徬徨,致電聯絡陳冠希求助,結果像張柏芝一樣,未能跟他聯絡上。她說,當初是被告知才上網看到淫照,當下反應:「很害怕,除了怕不知道怎辦,也同時想著要怎麼讓照片消失,網路上傳得好快。」對於陳冠希在法庭上道歉,她不認同地說:「他跟誰講都不重要,最重要是要跟受害女子講。」
不過一肩扛5口的家計,阿嬌想退出演藝圈也不是說了就算,淫照事發之後她情緒低到谷底,她說:「我不知道該怎麼笑,家人不准我上網,太多人講難聽話,但我偷偷用手機看新聞,看了差點要崩潰。」外界質疑她裝清純,她說:「我從來沒說自己是玉女,只不過我的市場是小朋友,所以就被認為是玉女,就算拍戲都不能有吻戲。」淫照事件似乎沒讓她對男人失去信心,她解釋:「我覺得最重要的,是對方不介意我曾發生過這些事。」報導:葉婉如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