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挺E奶搶錢 累癱角膜刮傷

2009年03月07日蘋果日報

【蔡妤閒╱台北報導】Makiyo日前去香港宣傳電影《愛到底》,因從早上到凌晨戴隱形眼睛太久,導致角膜受傷,她兩眼近視度數各475度,不算太深,但由於睡眠不足又硬戴隱形眼鏡,回家後摘除,發現眼球布滿紅血絲,很不舒服,返台後趕緊去看醫生,還好已無大礙,她說:「眼睛是靈魂之窗,真的要小心。」

喜遇香港粉絲
她剛結束香港2天宣傳行程回來,忙到沒時間血拼,還意外在當地有她的歌迷,表示從小就聽她的歌長大,一直等她來香港,還在她住的飯店樓下等到凌晨3時,她感動說:「我已經沒當歌手很久了,沒想到還有人記得。」粉絲也蒐集她出道以來的剪報給她,讓她受寵若驚。
32E胸圍的她日前還拍了內衣代言廣告,展露性感難不倒她,但她首度挑戰拍電影,壓力可不小,這次雖然只是客串戲分,但已拍出興趣,她說:「有機會希望演搞笑角色。」該片已上映,她將要包場請育幼院小朋友來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