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復出 余天夫婦喬事 謝絕黑道幫倒忙

2009年03月07日蘋果日報

「楊双五若願意幫那就好談,但豬哥亮並沒有找。」

債阻錢途
豬哥亮是否復出,他多年好友的立委余天認為:「他要先處理債務,至少要還3分之1才能談後續,他也沒找楊双五(歌舞藝能服務人員職業工會高雄縣分會榮譽理事長、高市分會理事長)談復出。」余天老婆李亞萍也說:「他要循正常管道處理債務,若他去找兄弟幫忙喬事情就會亂了,這樣我們會放棄幫他處理。」
余天表示,豬哥亮復出演藝圈,可以巡迴演唱、主持節目或拍電影,但大前提是必須先償還債務,若不能全部清償,至少要還3分之1或談妥如何分期還款,否則其他後續都是白談。豬哥亮日前對他說過債務約2億元。
媒體報導楊双五對豬哥亮復出樂見其成,余天說:「楊双五若願意找人幫豬哥亮處理債務,那就好談,但據我所知,豬哥亮並沒有找楊双五談復出。」
李亞萍表示,樂意幫豬哥亮協調,但不可能幫他清償債務,一定要有人願意幫他出面處理,且他要按照社會規矩直接處理,不要亂找兄弟出來喬事情,「但現在這麼不景氣,還有誰可以一下子拿出這麼錢」?她也要他把債務全部攤開來講清楚,「否則他有所隱瞞,到時候我們處理起來就很尷尬」。
80年代曾幫豬哥亮製作發行餐廳秀錄影帶的三立總經理張榮華,昨與中視簽約合作新戲《老王同學會》,他說近年未與豬哥亮聯絡,否認與他有債務關係,「他非常有才華,但休息了這麼久,如果要再復出,心態要調整好,應該還是很有機會」。
報導:張瑞振、張哲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