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緯解套 許安進未繳2500萬擔保金 假處分失效

2009年04月09日蘋果日報

許安進:「沒繳是因為不想再跟他搞下去了。」

楊宗緯日前才歡度31歲生日,隨即收到1個「大禮」,原來他的「唯愛宗緯、國際鴿窩」網站有粉絲留言,表示他經紀人許安進上月提出假處分,要求他在11月合約期滿前不得接任何通告,但因許安進未在1個月內繳交2500萬元擔保金,因此假處分已失效,楊宗緯助理Jessie昨說:「我們去法院執行處問過,許安進的確沒繳擔保金。」
台北地方法院上月4日裁准許安進對楊宗緯提出的假處分,裁定在今年11月4日雙方合約期滿前,楊宗緯不得私接任何通告,但若要假處分生效,前提是許安進必須在1個月內繳納2500萬元擔保金,如今期限已滿。
楊宗緯當初在獲知法院裁准假處分後,並未有威脅感,他還樂觀表示:「我還沒收到裁決書,許安進也還沒繳擔保金,我的任何通告、演出並未觸法。」隔2天他飛到新加坡參加頒獎典禮,隨後還參加電視錄影、廣播訪問,日前還飛北京演出,今晚在台灣藝術大學藝美獎演出,本月12日將參加在中正紀念堂舉辦的蔣經國百歲冥誕紀念音樂會。
許安進的律師周詩鈞表示:「因對方有意談和解才沒繳,至於是否失效,目前沒接到法院通知。」
許安進昨表示:「我不是忘了繳,沒繳是因為不想再跟他(指楊宗緯)搞下去了。」他表示前陣子立委潘維剛等人都來找他,希望他與楊宗緯能和平處理此事,他傾向讓合約到11月4日期滿結束雙方合作關係。楊宗緯律師賴芳玉沒接電話,無法得知回應。
報導:張欽、朱健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