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金主」打造 京爺穿裙子出輯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以中性風格引起矚目的「超級偶像」冠軍張芸京終於要出片了,為了讓初試啼聲就一鳴驚人,唱片公司重金打造外,也讓「京爺」穿上拒絕了7年的裙子。

張芸京曾掀起「京爺」熱,但不求打鐵趁熱,反而精工細磨,花10個月製作,新專輯5月初發行。金牌大風唱片砸重金,邀五月天、陳珊妮、蔡健雅、Jim Lee、許哲珮5位金曲得主,號稱是2,000萬製作費的「純金陣容」,加上自美延攬的名鼓手,讓張芸京在錄製過程中,壓力大到狂冒痘痘。

製作物講究,拍封面也不讓張芸京輕鬆過關,公司花了一個月說服她,還請設計師畫出各種裙子,雖然張芸京自高職畢業後,已經7年沒穿裙子,但看到這款皮質百褶黑裙,她頗能接受,只是笑說:「我想以後也不排斥穿裙子表演,不過要讓我先回憶一下,怎麼樣才不會被裙子卡住啦。」

裙子、加上偏女性化的妝,張芸京的確多了些女人味,連唱腔在馬毓芬與Lisa的調教下,也改掉過度的吼音與哭腔,唱片公司為讓她更自在,還借來20萬元的高檔手工吉他,張芸京拿著吉他拍攝時緊張兮兮。新歌「黑裙子」和「你飛吧」兩首歌,將搭配將上檔的偶像劇「敲敲愛上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