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賢齊疼某大丈夫 拒當PTT會員

自由時報 / 2009/04/09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小齊」任賢齊是圈內標榜的新好男人,跟女星合作從來不沾鍋,對「女朋友」Tina疼愛有加,他強調是體貼與尊重,拒絕成為「PTT(怕太太俱樂部)」!拒入怕老婆俱樂部小齊長年居住香港拍電影,妻小舉家搬到香港租屋,他返台推出新專輯「齊待」,其中收錄歌曲「氣管炎」,他加重語氣說:「我絕對不是!好嗎?」他透露Tina私下抱怨,「你不要唱這個歌吧,這樣人家會以為我很兇咧。」問他是不是「怕太太俱樂部」成員?小齊強調,基於男性的自尊,對外宣稱絕不加入,「我是堂堂男子漢。」去年在年初七時,Tina為他添丁,與大女兒湊成「好」字,但2人是否結婚,至今仍是羅生門。

對此,小齊支支吾吾,「反正我也賴不掉。」他還強調稱「女朋友」比較親熱,但Tina至今仍未披婚紗,小齊的「男性自尊」,瞬間蕩然無存,「對她爸媽很不好意思,希望趕快讓她名正言順。」分期付稅款耍幽默去年全球陷入金融風暴,小齊在香港投資的股票,雖然還沒有賣,但面額跌到只剩3分之1,日前他的漏稅官司敗訴,判賠414萬元,小齊打趣說:「不知能不能分期付款?」今晚8點半,任齊賢將上Open Studio的網路聊天室「如虹音樂會」,跟網友分享他的生活與工作。「如虹音樂會」的節目網址為 http://www.ch5.tv/openstudi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