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婚變太傷 「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唱阿桑遺作心碎

2009年04月09日蘋果日報

阿桑告別式於26日舉行,火化後長眠萬里。

庾澄慶(哈林)和伊能靜宣布離婚後,近來他埋首工作,心情看似不錯,日前他到大陸宣傳《哈林夜總會Lady's Night》專輯,提到翻唱阿桑所演唱的《葉子》,表示其中1句歌詞「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令他最有共鳴,說:「大家都以為女生會寂寞,但男生也需要發洩。」而6日因乳癌過世的阿桑,告別式已決定26日在板橋殯儀館舉行,當天火化後將長眠於萬里天祥寶塔。
《哈林夜總會Lady's Night》翻唱一系列女歌手的作品,日前他在大陸接受《搜狐娛樂》訪問,提到翻唱《葉子》的心情:「唱的是1個都會寂寞男生……雖然可能只是出去喝個爛醉或平靜地開車回家,但其實已經心碎了。」回首和伊能靜9年的婚姻路,他感性道:「什麼事都會過去,所有回憶都是美好的。」
阿桑驟逝的消息,讓許多娛樂圈的友人不捨,曾和她有同門之誼的張智成,昨專程到她靈堂上香;兄妹組合JS的哥哥,則遺憾沒為阿桑寫歌;曾教她媒體應對課程的敖君怡,也主動致電阿桑前東家華研,表示有任何需要她都願全力幫忙,新聞局也表達將致贈慰問金給家屬。
昨阿桑家人從華研整理出她過往拍的宣傳照中,挑選1張她躺在玫瑰花瓣上的照片做為遺照,相片裡的她自信美麗,至於是否要舉行追思音樂會,華研企畫統籌施人誠表示尊重家屬想法,唱片公司將傾全力配合。報導:吳禮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