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志浩舅舅上火線 供出500萬見面禮內幕 揭賈靜雯6大罪狀

2009年04月09日蘋果日報

「我從沒攻擊對方,只希望能見女兒……我累了。」

隔海鬥法
賈靜雯和孫志浩鬧婚變搶小孩,她一再訴苦惹來孫家人不滿。昨孫志浩舅舅劉正中發聲明開砲,提出6大控訴粉碎她的悲情說辭。劉正中指她確實從孫家拿過不少錢,不含房產至少670萬元台幣;2006年她執意到南京拍戲,卻「發生了不堪的事」導致婚姻裂痕,對照先前傳聞,就是賈靜雯與黃磊假戲真做的事件。
前天周丹薇以孫家世交立場發言,被賈靜雯方面以外人不該發言回堵。劉正中身為孫志浩舅舅,也是他倆的介紹人,說話更具代表性;他質疑賈靜雯究竟愛家庭?還是比較愛「名和利」?
劉正中聲明歸納出6點:1、孫家二老不捨賈靜雯懷孕時接下《夜半歌聲》,把片酬約500萬元台幣當見面禮給她,讓她推掉該劇;後來她跟孫志浩說台北娘家有房貸壓力,2005年1月起,孫志浩每月給賈媽媽10萬元台幣。若計算到2006年8月賈靜雯將女兒抱回台灣,導致雙方鬧翻停止給錢,估計起碼有670萬元。
2、賈靜雯錯過在《夜半歌聲》與黃磊合作,2006年3月堅持又接另一部新戲《悲傷時唱首歌》,對手演員還是黃磊,2人有不少親密戲,當時被傳假戲真做,雙方雖皆否認,但劉正中昨直指「靜雯在南京拍戲時發生了不堪的事情,使她和浩浩(孫志浩)的婚姻產生了裂痕」。
3、賈靜雯3年多婚姻,住在上海夫家時間加起來不超過5分之1,最長1次不超過1個月。4、劉正中暗指先前婆媳不和、驗女兒DNA、嫌棄賈靜雯學歷等報導,是刻意要塑造惡婆婆形象。5、孫志浩曾提議一家人到美國,但賈靜雯選擇拍戲拍到今年2月底,1月她和孫志浩曾在上海見面,暗批賈靜雯有所隱瞞。6、賈靜雯當時帶2個人到上海家中,把保母綁起來,抱走女兒,公安因而上門,但孫志浩未把事情鬧大。
賈靜雯昨未接手機,只以簡訊回應:「我現在只是個想看孩子的媽媽,從頭到尾都是一樣的心,我從沒攻擊對方,只希望能見我的女兒……我累了……我不願再多說什麼。」她先前曾說,夫家給她10萬元只在她懷孕期間,共120萬元,事後已歸還。被扯入她婚變的主角黃磊,昨則透過經紀人否認這件緋聞。
報導:張哲鳴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