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冒出股溝照 性感扮狐仙賺很大 寫真暴利300萬

2009年04月09日蘋果日報

「她常去海邊,露股溝沒什麼大不了。」

瑤瑤(郭書瑤)以「童顏巨乳」暴紅後,行情三級跳,她日前曾在個人部落格上感嘆1個月收入僅有2萬5千元,加上原本被列入低收入戶的補助款也被取消等,際遇堪憐。儘管人紅是非多,但她前天已與尖端出版社達成出版寫真集協議,將以約300萬元高酬成為簽約藝人,吸金功力果然殺很大。
瑤瑤未紅前,曾擔任外拍麻豆,平均1次3小時僅賺4千元,對比暴漲的300萬元寫真集簽約金,相差至少750倍,宛如真實版的麻雀變鳳凰。據悉,32E的她,寫真集將在下月初定裝,緊接立刻拍攝,尖端出版社代表狐狸表示:「拍攝尺度不脫性感,也不會超越她的底限(意指不會3點全露),但會讓大家有很多幻想空間。」
另外,她也將詮釋不少知名漫畫人物,如《我的狐仙女友》與《鶺鴒女神》等;還有瑤瑤擅長的街舞風格,依照漫畫人物推敲,清涼指數充滿遐想。外界曾質疑瑤瑤的簽約金過度膨風?狐狸昨則打包票:「基於保密條款,我無法說出實際數字,但就我所知,的確是目前合作過最高的藝人,甚至比蔡依林當年還高。」
她走紅後,不論是昔日的生活照或是清涼的外拍照,都已陸續被網友放上網路,其中還有一張疑似瑤瑤在海邊玩耍,忘情露屁股溝的照片(http://tinyurl.com/dheu3s),但她的經紀人強納森表示:「她確實常與朋友去海邊玩,沒什麼大不了,很多人騎機車都會不小心露股溝,更何況又是在海邊,只是這張照片,就背面看來很難確定是不是她。」報導:許晉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