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in9月停工 撈完800萬 棄賺4千萬 不想操死自己

2009年04月09日蘋果日報

「突然想通,怎會這樣對自己。」

蔡依林(Jolin)昨為7-ELEVEn拍廣告,荷包因此進帳800萬元,穿上改良式旗袍、梳起電玩女主角「春麗」頭的她,雖露出燦爛笑容,但日前狂練芭蕾造成大腿肌肉嚴重拉傷,加上繁忙通告、演出,讓她警覺需放慢腳步,不要太好勝,不想操死自己,經紀人蔣承縉昨說:「她可能會從9月開始休假到年底。」據悉,她因此推掉10場海外演唱會,少賺4千萬元唱酬。
她日前受訪時透露,以前太好強,為了不讓自己、唱片公司失望,為了獲得肯定而活,所以包括嚴厲的飲食控制、挑戰鞍馬及雙環等高難度體操動作,雖獲得大家的讚嘆,但也讓她隨時處於緊繃狀態,她說:「突然想通,不知道怎會這樣對自己。」
她為新專輯《花蝴蝶》苦練芭蕾舞中的鞭舞,加上發片前大量的前製工作、演出,疲累過度的她在練舞過程中拉傷大腿肌肉,這警訊讓她開始體認「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不想操死自己,於是與經紀人蔣承縉討論,決定放自己一個長假好好休息,預計將從9月休到年底,但目前仍未規劃出國旅遊。
原本她將從9月起籌備新的演唱會內容,到新加坡、馬來西亞及大陸等地巡演,估計約有10場演出邀約,但目前已先喊停,以她1場唱酬12萬元美金(約400萬元台幣)來算,她等於將4000萬元往外推,原訂今年演出電影的計劃,也將順延至明年。
報導:朱健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