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玲金豔紅毯 熊黛林露點 第2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

2009年04月20日蘋果日報

【莊幼芬、宇若霏╱綜合報導】第2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昨晚在香港尖沙咀文化中心舉行,兩岸三地巨星雲集,台灣參賽雙姝林志玲、大S志在參加、秀行頭,未拿下「最佳新人」的志玲刻意挑選冷門的美國時裝品牌Marchesa,低胸金色百褶拖地長裙「金」艷全場,大S則身著Oscar de la Renta的低胸束腰散裙,不過兩位的絕美造型,卻敵不過熊黛林露點招式,昨熊黛林用手按住Dior黑色低胸禮服的裙角時,不小心露出乳頭,現場驚呼連連!

星光大道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首次以《赤壁》入圍「最佳新人」,昨晚她以超低胸的金色禮服、Salvatore Ferragamo訂製鞋亮相,配合她黃金比例的模特兒骨幹,風情遙遙領先其他女星,由於前天大陸媒體傳她今年下半年嫁人,昨晚再被追問時嬌嗲地說:「我不會結婚,我和邱士楷也沒有電話聯絡。」
金馬影后的劉美君昨再戰香港金像獎,身著法國頑童設計師Jean Paul Gaultier的高級時裝訂製服,該禮服全球獨一無二,保守估計超過20萬港幣(約86萬元台幣),「星女郎」張雨綺以美國品牌Tuleh黑色水墨圖案長裙顯出她大胸的優勢,昨天香港風大,另一大胸「最佳新人」入圍者莫小奇穿上Dior超低胸晚禮服,紅地毯上她說:「我早做了防風措施。」

林嘉欣顯臃腫
林嘉欣出席大型典禮造型一向欠佳,昨晚她一身ESCADA削肩藍色禮服身形顯臃腫,佩戴Le Grand Frisson白金鑽耳環、戒指和Liens鑽石腕錶及后冠,總價值300萬港幣(約1290萬元台幣),模特兒出身的熊黛林穿Dior黑色晚禮服,佩戴2套約4千多萬台幣的首飾,行走在紅地毯時,因怕風吹起長裙,她不停用手按住裙角,卻意外露點春光外洩,事後受訪時她說:「我已做好防風措施!」

湯唯若隱若現
周迅的紅唇造型、湯唯的大紅色禮服也是昨晚焦點所在,走在星光大道前頭的湯唯,一身火紅禮服身材若隱若現,不知是否因此搶風頭,也穿紅色禮服的劉嘉玲並未與老公梁朝偉因主辦單位派車出狀況來不及走星光大道,而直接進入會場,昨頒獎典禮吸引300餘位媒體採訪,星光大道結束後大會安排放煙花慶祝,接著在《葉問》男主角甄子丹帶領下做舞龍舞獅表演,揭開頒獎典禮序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