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又廷見隋棠 忍不住回味激情

聯合報 / 2009/04/20

「痞子英雄」讓趙又廷一炮而紅,昨天他和劇中女主角之一隋棠在「百萬小學堂」不期而遇,先前傳出兩人4小時激情床戲太激情,惹火隋棠男友姚元浩,兩人在棚裡先是裝不熟,後來Mark趙又廷忍不住說:「就是她讓我流鼻血。」 烈愛床戲「流鼻血」事件至今已有半年多,趙又廷一見棠棠仍「心有餘悸」,他和「痞子英雄」導演蔡岳勳、于小慧夫婦同座,不敢和她靠太近,但他答題時一夫當關,隋棠在台下為他猛喊加油,贏得8題、18,000元,心情大好的他對陪考生大力說:「這麼小就這麼帥」,沒想到大力回答他:「你才帥呢」,大小帥哥會心微笑。

隋棠昨天穿著性感,臨時陪恩師洪偉明到場(鄭進一取消),露出修長美腿,雖然是最後一個答題,但冷靜沉著贏得9題、24,000元,主持人張小燕忍不住讚美她:「人美又聰明,很難嫁。」隋棠被問到和Mark火辣床戲細節時,她只用手指比了「噓」手勢,「這是最高機密,到時候就知道了。」 記者粘嫦鈺/台北報導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