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燕難得撂狠話 拒絕同情大炳 「再一次就沒什麼好原諒的」

2009年04月20日蘋果日報

大炳說:「我都接受,一定會把毒癮戒掉。」

前輩痛心
大炳2度吸毒被逮,向來少說重話的綜藝大姊大張小燕,昨氣不過嚴詞批「炳」,她說:「再一次就沒什麼好原諒的,他應該要去看病,不管是生理、心理都要,每個人都有壓力,不要老拿壓力、債務當藉口。」昨大炳透過經紀人吳孝文說:「我都接受,畢竟我做了不好的示範,我會自懲和反省,一定會把毒癮戒掉。」
大炳前天開記者會哭著認錯並宣布「暫時或永久」退出演藝圈,由於他是2年多再犯,將面臨3年以下有期徒刑。昨張小燕錄台視《百萬小學堂》表示,大炳是再犯,不值得同情,「藝人是很好的工作,需要正常眼光,被認同欣賞,而非同情,大炳還年輕,接下來的路很長,要怎麼過,他自己要想清楚,他很有才華,可唱可演,不要糟蹋了,藝人要過平凡日子,不管紅或不紅,都要正常生活。」給他什麼建議?她說:「要看醫生,接受生理與心理治療,家人的支持也很重要。」
比莉昨舉自身經驗說,她當年也是走紅得快,但之後有7年沒有工作,「那些日子我告訴自己不管紅或不紅,都要每天樂在其中,還趁機去上一些課程,學學其他東西,意志力很重要。」而先前罹癌大病一場的她,現在每天早晚都會打坐20分鐘,她說:「靜心,杜絕外界誘惑很重要。」
大炳昨透過經紀人吳孝文說:「心情還是很亂、很沮喪,《敗犬女王》是我退出演藝圈前最後一次演出,我會好好珍惜,盡力演好這齣戲。」但網友持續不留情批判大炳,「狗改不了吃屎!他這輩子就這樣了!除非他自己頓悟!」「唉,失望,不過還是希望你加油!」「我看是夜路走多碰到鬼吧,真的沒救了。」
報導:劉曉君、張瑞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