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治平裸貼丁寧 牽手觀星耍浪漫

記者巫明維、葛斯齊/台北報導

唐治平和丁寧前天還在公開活動上強調「絕對不會復合」,當天傍晚記者就目擊兩人殺到淡水三芝看星星,還在沙灘上手牽手漫步,丁寧昨天還是強調兩人「就是好朋友啦,但我們兩人都覺得,當天晚上還真是浪漫到讓人快醉倒了!」

調情笑鬧 像拍偶像劇

4月18日下午,唐治平和丁寧一塊出席一場活動,因為天氣實在太好了,兩人忍不住決定「殺」到淡水玩耍。

晚間6點多,記者目擊丁寧、唐治平在記者會後,直接衝往三芝鄉淺水灣一家朋友開的餐廳,唐治平赤裸上身,露出B奶的胸膛,一手攬著丁寧,親暱的貼在一起。

兩人喝了一點酒調情之後,情緒開始High起來,丁寧幫唐治平穿上上衣,兩人走向餐廳外頭的沙灘上,唐治平一邊撒嬌,一邊撲向丁寧,搞笑的想逗女生歡心,兩人就像第一次約會的情侶一樣,當天空完全暗下來之後,兩人浪漫的抬頭看星星,同時又相互調情笑鬧,不知情的人還以為在拍「流星花園」咧!

堅稱姊妹淘 不是情侶

記者昨天致電丁寧,她在電話那頭大笑:「我跟唐治平說,我們兩人看起來還真浪漫耶!」她承認兩人是因為「興致來了,想出去走走!」但她強調,兩人感情真的很好,「就像姊妹淘」,並不是情侶,「因為實在太熟,沒有新鮮感!」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