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也迷《敗犬》萬寶龍飾品 靠貴氣迎戰美眉

2009年04月20日蘋果日報

「這類有時尚感的戒指自己買,單顆美鑽就等老公送了。」

偶像劇《敗犬女王》當紅,Montblanc(萬寶龍)贊助男、女主角飾品與皮件,也跟著發燒,藝人劉真佩戴劇中曾亮相的Star純銀項鍊與手鍊,直說:「分量十足。」她最愛的還是華麗的黑軟玉搭白鑽戒指,她說:「跟年輕美眉站出來 絕不能輸,我即使失戀都要dress up,未來結婚也要對時尚保持敏銳度。」
劉真認為《敗犬女王》題材吸引人,她說:「楊謹華演出事業成功女人的寂寞,我也常有這種感覺。」她表示有時心裡受傷還要裝堅強,只能在學生面前保持活力,下課後一個人坐在舞蹈教室放空,或在超大音樂聲中獨舞尋求安慰。
但對30歲以上未婚女性稱「敗犬」,劉真說:「太負面了,事業有成的女人自然會蹉跎一些光陰、對愛情多一點猶豫。」她表示現代男性常急欲知道是否交往的答案,她又因藝人身分而特別謹慎,搞曖昧常無疾而終。近來她的擇偶標準放寬,可以接受姊弟戀了,她說:「前提是對方思想夠成熟,能養活自己。」
為了不輸年輕美眉,劉真對保養與時尚新知瞭若指掌,她坦言單身時刻要對自己好一點,因此對於有設計感的飾品難以抗拒,《敗犬女王》出現Montblanc多款logo六角星裝飾的銀飾、珠寶,她對六角星與兩圓圈構成的戒指最有好感,她說:「這類有時尚感的戒指自己買,單顆美鑽戒指就等老公送了。」
報導:陳雅韻
攝影:鄭孟晃
服裝:Ted Baker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