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最擠 陳怡蓉人工雙峰 靠膠帶捆出B奶

2009年04月20日蘋果日報

【張哲鳴╱台北報導】陳怡蓉昨為莎莎香水奧斯卡獎活動拍攝平面宣傳照,她難得尺度大開,性感擠出迷人乳溝,難道不怕緋聞男友樺福建設董事長張綱維吃味嗎?她笑說:「我內心有一把尺,如果『溝溝』超過3公分,才會跟該報備的人報備。」她堅持昨天該造型只露出2.5公分乳溝。其實她還不慎露出擠乳膠帶。
陳怡蓉在《光陰的故事》裡像個傻妹,即使戲外她也多半走清純路線,不常與性感沾上邊。昨她因代言莎莎的香水活動,在林炳存攝影棚內大解放。

問情事裝迷糊
平時少以胸圍自傲的陳怡蓉,在工作人員的巧手打造下,從原本的A罩杯成功「升級」擠到B罩杯,但因胸前蝴蝶結太小,一度露出膠帶,助理趕緊上前塞進衣服底。
日前她傳出與張綱維交往,如此大方裸露,對方不介意嗎?她笑說:「我只要跟我媽報備就好啦。」對方喜歡她的性感裝扮嗎?她又打迷糊說:「我過2天傳簡訊問看看他好了。」
因為是香水評選活動,廠商送她一堆香水。她說平常其實不會每天搽,要看心情,「約會時要噴,可以營造甜美的氣氛;吃燒烤時也要噴,可以拉一點臭味回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