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淑怡兒子 貌似傳聞爹曾志偉

記者許聖梅/綜合報導

曾志偉昨天主持香港電影金像獎十分風光,但今天出刊的東方新地週刊卻爆出,香港藝人關淑怡當年未婚產子,其子關浚賢終於曝光,而且「貌似曾志偉」!

孩子的爹是誰 曾志偉嫌疑大

東方新地週刊報導,現年42歲的關淑怡95年淡出樂壇後,一度銷聲匿跡,2001年宣布「復出」,但隨即移居加拿大,翌年在當地生下兒子關浚賢,有關孩子生父到底是誰眾說紛紜,有說是喇嘛、加拿大華裔商人、外籍人士,一直很照顧關淑怡的曾志偉更被認為「嫌疑很大」。

東方新地週刊指出,關淑怡曾經表示,兒子知道父親是誰,但她拒絕公開此人的身份。

帶兒子幫曾志偉祝壽曝光

週刊日前拍到由曾志偉及香港佛教聯合會發起的群星合唱歌曲要進錄音室錄音,關淑怡帶著兒子關浚賢出現在錄音室,原來是要提前幫曾志偉祝壽,但發現有記者跟拍,關淑怡十分緊張,趕緊推兒子上車,匆忙離開錄音室。但根據東方新地記者現場觀察,今年8歲的關浚賢臉圓眼細,外型十分神似曾志偉。

東方新地記者第二天拿著拍到的關浚賢相片當面問曾志偉,由於關淑怡被記者拍到之後,立刻打電話給曾志偉求救,他看到記者出示照片就沒好氣的說:「你們要問的問題看來不是好東西,不用問了…問也不會回答你們!」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