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炳回《敗犬》楊謹華眼神關心

2009年04月20日蘋果日報

退出幕前
【張哲鳴╱台北報導】大炳2度吸食安非他命遭逮,被網友稱「毒炳」,前天他宣告「暫時或永久」退出演藝圈。雖語帶保留,但可以確定的是,今天他拍完偶像劇《敗犬女王》後,幕前工作將全面中斷。昨早他到劇組拍結尾戲,女主角楊謹華挺他說:「他工作很專業,表現沒有受影響。」

躲媒體後門開溜
昨早8時許,大炳出現在博愛路上劇中的雜誌社場景,演他老闆的趙自強說:「他當然有點小沮喪,但還是會跟大家開開小玩笑。我告訴他,這些新聞、話題都會過去,但未來解決要靠自己。」楊謹華則說:「我們沒講太多,他自己冷靜想清楚最重要。我們眼神的關心、微笑,他就知道了。」
昨早拍完辦公室戲分後,大炳為避媒體從後門開溜;下午他到元智大學繼續拍攝,因為是外景,仍被媒體拍到,他只說:「謝謝大家關心,讓我把戲拍完。」預計他的戲分今天就能殺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