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桑不捨男友 飛美伴數月

中國時報 / 賴怡鈴/台北報導 2009/04/10

因乳癌病逝的阿桑將在26日上午舉行告別式,上午8點家祭後,接著就公祭,家屬希望當天能以追思音樂會的形式,彌補阿桑未辦過個唱的遺憾。而有不捨的網友在PTT版上透露,阿桑與男友感情很好,在人生最後階段,抱著病體飛美陪男友,把握最後相聚的時光。

該名網友表示媽媽是慈濟志工,阿桑在過世前到洛杉磯與男友相伴,希望在所剩不多的日子裡多陪他,即使身體狀況很差,仍堅持留在美國,她的男友就請慈濟的癌友會陪阿桑,並勸阿桑回台治療,過了幾個月,阿桑終於被說服,返台在新店慈濟醫院就醫,不久後就辭世。

據了解,阿桑男友也曾來台探望,送阿桑一隻可愛小熊,表示自己因工作要返美,這隻小熊代替他陪伴阿桑,也陪著阿桑走完人生最後一程,這隻小熊目前也放置在阿桑的靈堂陪伴她。

而全力協助阿桑後事的華研音樂也表示,阿桑和姊姊原本計畫出書,希望分享自己的苦難以鼓勵更多的人,目前華研出面協助聯絡出版社,希望能盡早幫阿桑姊姊出書,完成阿桑的遺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