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容萱拍吻戲 任爸悔不當初

中國時報 / 朱梅芳、劉宜/綜合報導 2009/04/10

任容萱和任爸8日為頭皮SPA清淨器站台,任爸對女兒最近和坤達在民視《終極三國》有吻戲,他說:「我是很反對她進演藝圈,但她喜歡我只好由她去了,但早知道有吻戲,我就絕對反對到底。」說完又開玩笑說:「坤達,我不是針對你啦。」對Selina搭高鐵時,讓愛犬Pinky在座位上眺望窗外拍照,妹妹任容萱說:「我已請她以後注意一下。」任爸說:「她對狗太寵愛了,如果知道違規,她不可能做這種事。」台灣之光王建民本球季首場先發,民視擔心邀「舒舒」會害球賽「輸輸」,昨改請《終極三國》的「五虎將」胡宇崴、博焱、邵祥、班傑、唯宏正及鳳凰新星啦啦隊,到中正運動中心和球迷一起為王建民吶喊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