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璇尬王麗雅 蘇美樂活美人魚

記者古明弘/專題報導

伊林2大名模陳思璇、王麗雅一到了蘇美島,立刻大解放,換上清涼泳衣,不過陳思璇是各大精品和化妝保養品指定名模,擔心曬黑的她一有空檔就猛塗防曬油,特別是她的招牌美腿,塗得更是仔細。反觀以黑出名的王麗雅,像個小孩子一樣在沙灘上又蹦又跳,她說每次到泰國就被誤認成當地人,「走到哪都有人跟我講泰文。」

海邊SPA 翹臀險見客

在所有行程中,陳思璇最愛的就是在海邊做SPA,服務人員會依各人喜好與體質挑選合適的精油,在徐徐海風的吹拂下,她們享受專業的服務,臉上掛著幸福的微笑,陳思璇說:「舒服得快睡著了!根本不想爬起來。」王麗雅臉上輕鬆,心裡卻擔心海風吹起輕薄的紗龍,害她翹臀穿幫見客。

在充份的休息後,她們先到寺廟拜大佛祈福,陳思璇希望事業順利,荷包滿滿,並在磁磚做的許願板上寫下:「心想事成,2009大犇。」與男友打得火熱的王麗雅,則希望愛情事業兩得意。禮佛後,2人就上街血拚,平時在台灣不太敢殺價的她們,在當地盡情享受殺價的樂趣,逛累了就來碗泰國米粉湯,補充體力。王麗雅買了手工香皂、草帽、精油和椰子糖,回台當伴手禮。

小巴逛小島 便宜又快速

其實在島上逛街十分方便,1條 50 公里的環島公路圍繞著海岸線,由市中心那東( Na Ton )連接各海灘。搭乘由小型貨運卡車所改裝而成的計程車「松塔歐」( Song Taew )或是迷你巴士遊覽各處,既便宜又快速。

陳思璇說,在蘇美島上的大部份活動都集中在查汶海灘,各式餐廳、 PUB、夜店都位於主要的海灘道路上,其中 以Reggae Pub 及 Green Mango 兩家舞廳最受歡迎,可惜她隔天要早起,無法一探究竟。為了禮遇名模,主辦單位特別準備了附有泳池的木屋讓她們休息,王麗雅趁著與她同房的化妝師洗澡時裸泳、裸曬,「這是到東南亞一定要做的事!」

除了蘇美島,2位美女也搭船到附近的海鷗島,風光明媚的景色加上清澈的海水,陳思璇和王麗雅在接受媒體拍照後,就迫不及待的下水嬉戲,人高馬大的麗雅,穿上比基尼秀出健美身材和黑得發亮的皮膚,吸引許多西方觀光客注意,紛紛打聽她的來頭並要求合照,麗雅開玩笑說:「我這麼漂亮又這麼正,當然會被注意,我還被誤認為高級伴遊女郎呢!」

烏骨雞王麗雅 老外誤認是泰妹

王麗雅不論走到那都備受禮遇,買椰子水時老闆主動給她雙倍份量,還問她身邊的導遊:「她好漂亮,為什麼她都不講泰文?」就連走在路上,趨前搭訕的老外也有好幾個,「可惜都是胖老外,沒有看上眼的」但王麗雅不以為意,講起泰國眼神發亮,並熱情推薦到泰國觀光,「雖然家族沒有泰國血統,但我靈魂某部份一定屬於泰國」甚至說:「公司應該派我到泰國發展的!」事實上,泰國的模特兒經紀公司曾積極爭取她到當地發展,無奈伊林方面不答應。

蘇美島附近最受歡迎的潛水地點在龜島,海底能見度為 20~40 公尺,有豐富多樣的海洋生態,包括梭魚、驢魚、玳瑁龜、有時還會出現溫和的鯨魚鯊。喜愛深海潛水的,可看到達 16 公尺高的天然岩壁裂縫,潛水者可以順著岩壁爬升。王麗雅嘗試潛水,看到海底美麗的生物感動不已,形容自己像條回到故鄉的美人魚。

雖然只有短暫停留,陳思璇和王麗雅卻留下深刻印象,直說下次還要造訪,記者問王麗雅是否要帶男友同行,她害羞地說:「其實我們已經來過蘇美島了。」師姊陳思璇笑說:「難怪妳一副熟門熟路的樣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