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 被孫家司機爆料 與黃磊共處一室 「敲門不開」

2009年04月10日蘋果日報

\賈經紀公司:「捕風捉影的事,我們不回應。」

家醜狂洩
賈靜雯因搶女風波導致家醜不斷被掀出!孫志浩舅舅劉正中先前發聲明扯她3年前和黃磊拍戲「發生了不堪的事情」。儘管賈、黃都否認,但當年載賈靜雯到南京拍戲的孫家司機昨親口說:「在南京時,賈靜雯到黃磊的房間喝酒,我去敲門,他們怎麼都不開。」
這名司機當年任職孫家,現已離開。2006年3月賈靜雯產後復出,從上海到南京拍《悲傷時唱首歌》,孫家就派他「護送」少奶奶去,似乎也有就近「監視」意味。
賈靜雯和黃磊同年8月傳出假戲真作。司機昨接受電話訪問時說,當晚他得知賈靜雯溜到黃磊房裡喝酒,他找不到賈靜雯,親自去敲黃磊房門,他知道他倆就在裡頭,但他們就是不開門。會不會也有其他朋友?司機說:「如果有好多朋友在就會開(門),大家也都會知道啊。我講到這裡就好,細節不用講了。」事後司機打電話告訴孫志浩,人在上海的他氣炸。數天後,賈媽媽從台北帶梧桐妹到南京找賈靜雯;司機也回上海將孫志浩及他父母載到南京,2家人在賈靜雯房裡談判。
外傳賈靜雯向公婆下跪道歉、寫悔過書,賈媽媽甚至賞女兒巴掌,司機說沒看見,只看見2家人坐下來談,孫家質問賈靜雯,但她撇清。
賈靜雯經紀公司昨說:「捕風捉影的事太多,我們不回應。」她乾爹吳敦昨強調她和黃磊緋聞不是真的,並說賈靜雯和賈媽曾遭孫志浩動粗,握有驗傷單。
黃磊經紀人于歌昨說:「很多人拍完戲都會到他房裡坐,身邊還有男助理,怎可能發生什麼事。」孫志浩舅舅劉正中昨未接手機。
另外,跨海搶女大戰持續進行。賈靜雯已向士林地方法院提出停止孫志浩對女兒監護權的假處分。據悉她又委託市議員律師黃珊珊前往上海,處理相關法律事務。
東森新聞日前打出1則疑似賈靜雯接到的曖昧簡訊,模擬寫著「最近好嗎?我很想你」,大陸媒體以為是賈靜雯傳給黃磊的簡訊,黃磊還回應「見鬼」。據悉東森相關主管被記申誡,另有攝影師遭殃,但弄出這則假簡訊的女記者卻沒事,讓不少同事不平。
台北.上海連線報導:張哲鳴、許晉榮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