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宗緯彩排姍姍來遲 撇小黃迷路

中國時報 / 葉君遠、賴怡鈴/綜合報導 2009/04/10

楊宗緯活動遲到40分鐘,被批大牌,他稱是計程車找不到路;而曾是星光夥伴的盧學叡為了新專輯賣力甩肉8公斤,恢復過去結實身材,他說:「餐餐水煮食物,非常辛苦。」楊宗緯剛從合約官司中脫身,接下12日蔣故總統經國先生百年誕辰音樂會演出,主辦單位昨午安排他和其他演出歌手楊培安、彭佳慧,和數十名長榮交響樂團一起彩排,但他遲到多時,在楊、彭都練完後才趕到,過程中,還發生不少地方唱不到位,楊培安為他解釋,「他是第一次和現場交響樂團合作,這狀況難免。」本不想受訪,楊宗緯後來留下來配合媒體說近況,他說,認定和許安進的合約已經結束,以後會找新的合作對象,「不過這事跟結婚一樣,需要雙方情投意合才行,所以不急。」好友盧學叡從農曆年前開始減重,靠著吃水煮食物、8點以後禁食及吃營養餐「三管齊下」,目前維持在75公斤。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